吉勒摩戴托羅大推魏斯安德森新片,讚他是「現代電影中不可缺少的聲音」

2023/08/11 |  最新消息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有著獨特的美學風格。因此,他成為其他以不尋常風格而聞名的導演的粉絲並不足為奇。前一陣子他在Twitter上大肆讚揚一部新的劇情喜劇,這當然就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在推特文中,他稱讚寫道「獨特風格」、「在受控的影像和神經質的激情中,進行美麗、痛苦和矛盾的練習」。這些高度讚美讓我們覺得他觀看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時一定非常快樂。

 

來看看吉勒摩戴托羅怎麼說

 

「獨特的風格——從融合哈爾亞西比式的節奏和雅克德米式的影像設計起步,而且更加進化。如今在受控的影像和神經質的激情中,進行美麗、痛苦和矛盾的展示。是現代電影中不可缺少的聲音。」

 

 

不熟悉這部電影的人別擔心,小編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介紹這部得到吉勒摩戴托羅認可的魏斯安德森作品。

 

《小行星城》劇情大綱:

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意外地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小行星城》由魏斯安德森執導。劇本由魏斯安德森和羅曼柯波拉(Roman Coppola)共同編寫。主要演員眾星雲,包含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瑪雅·霍克(Maya Hawke)、周洪(Hong Chau)、威廉達佛(Willem Dafoe)等人。

 

來瞧瞧電影預告,看看這是不是一場你覺得值得到電影院參加的怪奇派對。誰知道呢?可能你看完之後會同意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