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壞女孩》(Bad Girl Boogey,暫譯)預告:跨性別導演全新砍殺片

2023/08/15 |  最新消息

我們報導過跨性別導演 艾麗絲麥奧麥凱(Alice Maio Mackay) ,她在18歲的年紀就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集。其中一部作品(她的吸血鬼作品《吸血》(So Vam,暫譯))正式在Shudder上串流,還有一部(她的肉體恐怖片《抗雄激素》(T Blockers,暫譯))在大小影展上巡迴亮相,艾麗絲麥奧麥凱忙於恐怖片類的作品。如今,Dark Star Pictures要在美國發行她的第二部長片作品《熱舞壞女孩》(Bad Girl Boogey,暫譯)。這次,艾麗絲麥奧麥凱要以她的角度詮釋砍殺片,片中包含了一面受詛咒的面具和酷兒家庭。

 

《熱舞壞女孩》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Angel的母親在萬聖節夜晚被一名戴著被黑魔法詛咒的面具的瘋狂殺手殘酷殺害。16年後,Angel最要好的朋友也被戴著相同面具的人砍殺。她必須克服個人的困難,對抗恐懼,在戴面具的兇手殺害所有她關心的人之前找到他/它。

 

來瞧瞧艾麗絲麥奧麥凱的酷兒砍殺片預告:

 

 

艾麗絲麥奧麥凱擔任該片的製片及導演,並與經常合作的夥伴本傑明帕爾羅賓森(Ben Pahl Robinson)一起撰寫劇本。

 

電影由麗莎方托(Lisa Fanto)、伊里斯麥克林(Iris Mcerlean)、克里斯阿西莫斯(Chris Asimos)、托西羅格倫(Toshiro Glenn)、勒維道森(Lewi Dawson)、凱特邦尼(Kate Bonney)等人主演。恐怖指標人物比爾莫斯利(Bill Mosley)也有客串一個配音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