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13》(Site 13,暫譯)獨家預告:費時17年製作的宇宙恐怖尋獲佚失片

2023/08/15 |  最新消息

今年7月Terror Films在美國發行《地點13》(Site 13,暫譯),一部費時17年製作的宇宙恐怖結合尋獲佚失片。

 

《地點13》劇情大綱:

Nathan Marsh博士在精神病院待了10年,終於從緊張症的狀態中清醒過來。他必須觀看他上一次探索任務拍攝的影片,從中了解他帶給世界什麼樣的恐懼。片中使用於2003年拍攝的影片作為回顧素材,以現代為背景講述故事,並有一名重複出現的角色,《地點13》把兩部不同時代的片子變成一部電影,它探索10多年來的神話、傳說和瘋狂事件。

 

 

編劇/導演/演員內森法德里(Nathan Faudree)表示:「歷經17年的拍攝時間,《地點13》是一部洛夫克拉夫特式宇宙恐怖片,真正的證明邪惡永不停歇。最早是2003年在東尼厄本(Tony Urban)的指導下展開的尋獲佚失片,大部分是即興創作出來的電影。後來因為東尼厄本退休,它就被擱置了。」

 

內森法德里接著說明:「快轉13年後,我依舊被大家投入的心力感到困擾。我聯絡東尼,告訴他我有個有趣的想法。讓我編寫並拍攝以現代為背景的內容,然後使用那些舊的影片當作回顧的素材。他很快的同意了,很開心賦予這部電影新的生命。我開始撰寫劇本,把過去的影片融入一個現代的故事中。」

 

《地點13》中現代故事的場景在雪城(Syracuse, NY)耗時7天拍攝。以當地劇院成員為演出卡司,並以克里斯史坦伯格(Chris Steinberger)與梅根皮肖維茨(Megan Piechowicz)領軍的WatchWorks Studios擔任劇組成員。

 

「後期製作中,獨立恐怖明星艾倫羅維凱利(Alan Rowe Kelly)擔任製片和剪輯師,憑藉他寶貴的說故事技巧為影片帶來了全新的視野。」內森法德里說道。「幾天的攝影和三年的時間將兩部電影合二為一,帶來獨特的電影體驗,兩部電影成為一個全新的故事。」

 

演出卡司還包含凱蒂吉布森(Katie Gibson)和萊拉狄恩(Leila De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