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曾試圖與《月光光心慌慌》製片攜手重製這部片

2023/08/18 |  最新消息

導演、播客主以及擁有怪異西裝的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最愛談論電影。這可能解釋了他為什麼與別人一起主持了播客《影片檔案》(Video Archives,暫譯)節目,為它提供了一個談論電影的管道。有一次節目中談論到導演羅傑科曼(Roger Corman),昆汀塔倫提諾提到他差點重製羅傑科曼的其中一部電影。

 

根據《Far Out Magazine UK》引用《影片檔案》的報導,我們無緣見到昆汀塔倫提諾重製1957年的《搖滾整晚》(Rock All Night,暫譯)。這個版本本來應該是Showtime影集《反叛公路》(Rebel Highway,暫譯)的一部分。該影集由《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黛博拉希爾(Debra Hill)製作,由一些90年代的導演嘗試重製美國國際影業(AIP)片單中的50年代B級片。

 

 

大部分參與這部影集的導演及編劇都針對他們重製的電影做了巨大的更動。然而,昆汀塔倫提諾想盡量不要偏離原作,他表示:「我很喜歡《搖滾整晚》。所以我其實真的有想重拍它,當時我腦中都構思好了。」– 摘自《Far Out Magazine UK》

 

《搖滾整晚》講述一對脫逃的犯人拿下了當地年輕人的聚集地。這迫使酒保必須親自出手拯救被挾持為人質的年輕人。

 

 

電影由羅傑科曼執導,並由查爾斯B格里菲斯(Charles B. Griffith)編寫劇本。改編自大衛P哈蒙(David P. Harmon)的書《小子》(The Little Guy,暫譯)。電影演出卡司包含迪克米勒(Dick Miller)、拉塞爾詹森(Russell Johnson)、艾比道爾頓(Abby Dalton)、珍妮庫珀(Jeanne Coop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