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新預告釋出

2023/08/18 |  最新消息

希望大家最近胃口不錯,因為費斯熊佛萊迪(Freddy Fazbear)和他可怕的機械人偶夥伴們在大家非常期待的新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Five Nights At Freddy’s)的預告中,準備了撒滿披薩醬和鮮血的銀色盤子,要端出美味的謀殺大餐。

 

布倫屋(Blumhouse)即將推出的知名恐怖電玩改編影,找來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飾演一名剛到費斯熊佛萊迪的披薩餐館 任職,卻感到非常困擾的警衛。因為這可不是一般的工作,要在佛萊迪的披薩餐館待上一晚,不是平常人辦的到的。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的中心角色是一群機械人偶,他們是為了吸引並娛樂來餐館吃披薩的小朋友而設計的。有點像是美國的「Chuck E. Cheese」,但帶有殺意。機械人偶由知名特效製作公司「Jim Henson Creature Shop」負責打造,也就是說佛萊迪和他的夥伴們將以最可怕的樣子登場。

 

來瞧瞧官方預告,看看機械人偶的表現:

 

 

演出卡司除了找來喬許哈契遜以外,還包含伊麗莎白萊爾(Elizabeth Lail)、派佩魯比奧(Piper Rubio)、凱特康納史特靈(Kat Conner Sterling)、瑪麗史都華麥特森(Mary Stuart Masterson)、馬休利拉徳(Matthew Lillard)等人。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由《詭風怪談》(The Wind)、導演艾瑪塔米(Emma Tammi)執導。她還與史考特考森(Scott Cawthon)、塞斯庫德巴克(Seth Cuddeback)共同為該片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