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大讚迪士尼邪典作品《重返奧茲國》

2023/08/22 |  最新消息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在推特上話不多。不過,當他開口時,通常是為了讚揚非常獨特的電影。

 

《腥紅山莊》(Crimson Peak)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前一陣子在推特上轉發了一篇關於黑暗而曲折的迪士尼電影《重返奧茲國》(Return To Oz)的文。他還用一個英文單字總結他的心得:傑作。

 

 

如果你對於《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的非官方恐怖續作不熟悉,別擔心,恐懼基地都幫你整理好了。

 

爛番茄上的劇情大綱這麼寫:

「桃樂絲(Dorothy)回到奧茲國,他發現黃色道路現在變成一堆瓦礫,翡翠城(Emerald City)也變成了廢墟。桃樂絲發現原本魔幻的國度現在被一個邪惡帝國所控制,於是在新朋友的協助下,她出發營救稻草人、錫樵夫、膽小獅。」

 

《重返奧茲國》由沃爾特默奇(Walter Murch)執導,並由他和吉爾丹尼斯(Gill Dennis)共同編劇。故事改編自李曼法蘭克鮑姆(L. Frank Baum)的書《綠野仙蹤:奧茲國仙境》(The Marvelous Land of Oz)和《Ozma of Oz》。演出卡司包含費魯扎鮑克(Fairuza Balk)、尼科爾威廉森(Nicol Williamson)、瓊馬什(Jean Marsh)、琵琶羅莉(Piper Laurie)等人。

 

如果你沒看過費魯扎鮑小時候在地獄般的世界中奔跑的樣子,那這部片會讓你大開眼界!先來瞧瞧這部電影的預告吧,看看當年的小朋友是怎麼樣被嚇到留下陰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