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Brightwood,暫譯)預告:這可不是阿嬤年代的時空循環恐怖片

2023/08/22 |  最新消息

當一段婚姻觸礁的時候,很多人會尋求諮商的協助。不過丹恩埃爾卡(Dane Elcar)的新片《樹林》(Brightwood,暫譯)中,諮商過程沒有舒服的沙發也沒有諮商師。只有無盡時空循環和一個穿帽T的殺手。如果你可以在那種情形中生存下來,那你的婚姻必定可以天長地久。

 

《樹林》劇情大綱:

Jen和Dan的婚姻觸礁,Jen很認真地思考是否該離婚。兩人一起到當地的湖泊繞湖慢跑,試圖解決問題時,他們發現自己一直在繞圈子,不斷回到原地,因為往出口路徑的消失了。兩人被困在這沒有止盡的循環已經夠慘了,竟然還出現了一個穿著帽T的殺手跟蹤他們,這對夫妻必須找出生存的方式——無論是兩人一起,或分開。

 

觀看預告: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2023 Panic Fest的影評中這麼寫道:

「《樹林》是一部預算低又有翻轉的恐怖片典範。它不完美,但是丹恩埃爾卡使出全力執導,端出一部有效不迴避陰暗面的科幻恐怖片。」

 

陣容卡司包含達納貝加(Dana Berger)和馬克斯沃騰戴克(Max Woertendyk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