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Wolf Hollow,暫譯)獨家預告:全新狼人恐怖片

2023/08/25 |  最新消息

導演馬克坎圖(Mark Cantu)的新片是所有電影人的夢靨。不,不是預算被大砍,也不是開拍前卡司大改。是拍片時意外闖了一群狼人的巢穴。馬克坎圖的《狼谷》(Wolf Hollow,暫譯)是一個狼人在小鎮中大開殺戒的血腥故事。

 

《狼谷》劇情大綱:

新手製片Alex(克麗絲汀娜卡考斯基Christina Krakowski飾)領著他的拍片團隊,包含他最好朋友Ray(諾亞威爾特Noah Welter飾)來到他的家鄉Wolf Hollow。當他們意外闖入由哥哥Bart(布萊恩施波尼斯Brian Ceponis飾)領導的狼人巢穴,很快地惡夢就展開,鮮血開始飛濺。時間流逝,屍體數量不斷增加,Alex和Ray必須選擇逃走躲起來,或者拚死度過人生中最血腥的一晚。

 

在恐懼基地上獨家觀看預告:

 

演出卡司包含費利薩蘿絲(Felissa Rose)、漢娜菲爾曼(Hannah Fierman)、林恩路尼(Lynn Lowry)、布萊恩施波尼斯、克麗絲汀娜卡考斯基、諾亞威爾特、布蘭登克勒姆(Brandon Krum)、潔絲烏勒(Jess Uhler)、卡馬拉科爾(Kamarra Cole)、斯賓塞麥迪遜(Spencer Madison)、盧卡斯杜納韋(Lucas Dunaway)、喬丹波斯吉那(Jordan Ploskin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