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力薦全新驚悚片「最終的轉折」,盛讚「完美的驚悚片」

2023/08/29 |  最新消息

看來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暫停觀看他正在追的影集,就為了到電影院欣賞這部電影。小編很高興,因為大師的推特po文提醒了我們該看看這部電影。

 

史蒂芬金在推特上大大讚揚了《學習旅程》(The Lesson)的拍攝團隊。他是這樣描述的:「冷酷,聰明,而且充滿懸疑。完美的演技,還有結尾時機抓得恰到好處的轉折。」

 

來看看完整的po文:

《學習旅程》,由愛麗絲特勞頓(Alice Troughton)執導,艾力克斯麥克利斯(Alex MacKeith)編劇:冷酷,聰明,而且充滿懸疑。完美的演技,還有結尾時機抓得恰到好處的轉折。酷熱夏日(或夜晚)的完美驚悚片。

 

 

既然史蒂芬金已經讓大家注意到這部在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發光的瑰寶,就讓我們深入了解這部英國驚悚片。

 

取自爛番茄網站上的劇情大綱:

「Liam(戴瑞麥考馬克Daryl McCormack飾)是一位有報復和野心的年輕作家,他熱切地接受了他的偶像、著名作家J.M. Sinclair(奧斯卡獎入圍影星李察葛蘭Richard E. Grant飾)家族莊園的家庭教師一職。但是很快地,Liam發現自己陷入了家庭秘密、怨恨和報復之中。Sinclair和他的太太Hélène(奧斯卡獎入圍影星茱莉蝶兒Julie Delpy飾),以及他們的兒子Bertie(史蒂芬·麥克米倫Stephen McMillan飾)都守護著一段黑暗的過去,足以威脅Liam以及他們所有人的未來的黑暗過去。大師和徒弟之間的分界線越來越模糊,階級、野心以及背叛,成為這部黑暗驚悚片中的危險的組合。」

 

 

《學習旅程》,由愛麗絲特勞頓執導,艾力克斯麥克利斯編劇。音樂由伊索貝爾沃勒布里奇(Isobel Waller-Bridge)編寫。

 

這部作品是愛麗絲特勞頓的首部長片。不過她在電視圈有的豐富經歷可以追溯至2002年。她執導過許多受歡迎的節目,其中,她執導的《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集數讓小編心中的宅宅興奮不已。

 

《學習旅程》美國上映的第一週就獲得史蒂芬金的讚美,這意義重大。不過,還是建議先觀看下方預告,看看這次是否要跟隨史蒂芬金的腳步。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