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奢華美杜莎》(Medusa Deluxe,暫譯)預告讓每根頭髮都驚艷

2023/08/29 |  最新消息

如果你今年夏天一直在等一部「誰是兇手」黑色喜劇片,那你的等待將結束。A24的《奢華美杜莎》(Medusa Deluxe,暫譯)已於美國電影院上映。這個英國神秘故事發生在一場美髮大賽的後台,而且它將成為你的新寵。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吧?

 

來自A24的劇情大綱:

有才華、富野心以及擅長背地裡傷人的髮型師齊聚英國的一場大賽,卻在評審開始前發現他們當中有一人被殺了。參賽者在螢光燈光點亮的走廊和後台更衣室中穿梭,他們在尋找兇手的過程中釋放出積壓已久的怨恨和秘密。這部好笑的「誰是兇手」黑色喜劇片是導演湯瑪斯哈迪曼(Thomas Hardiman)的首部長片作品。

 

 

《奢華美杜莎》由湯瑪斯哈迪曼編劇並執導。卡司陣容包含安妮塔喬伊烏瓦傑(Anita-Joy Uwajeh)、克萊爾柏金斯(Clare Perkins)、達雷爾德席爾瓦(Darrell D’Silva)、德布里斯史蒂文森(Debris Stevenson)、哈里特韋博(Harriet Webb)、海德爾阿里(Heider Ali)、凱亞歷山大(Kae Alexander)、李立特雷瑟(Lilit Lesser)、凱拉梅克爾(Kayla Meikle)、盧克帕斯夸尼洛(Luke Pasqualino)、尼古拉斯卡里米(Nicholas Karimi)等人。

 

這部電影是導演湯瑪斯哈迪曼的首部長片作品。不過如果你想了解他在拍攝《奢華美杜莎》之前的作品,他從2012年開始就拍了很多短片。

 

恐懼基地的總編輯Mary Beth McAndrews在她的影評中給了這部電影很多正面的評價,她特別強調了這部片的攝影技術。

 

她寫道:「《奢華美杜莎》最大的成就是它的攝影。Ryan的長鏡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很有創意的找到不需剪輯就可改變角色視角的方法。把《奢華美杜莎》拍得像是實況拍攝,確實添加了緊張感,讓觀眾跟隨著角色們在更衣室間不間斷地傳播八卦。然後,當大家都適應了電影的節奏,又有一個透過長鏡頭完成的時間跳躍。這可能是我好一段時間以來見過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壯舉之一。」

 

 

這聽起來很像小編喜愛的類型,不過你可以先瞧瞧下方的預告,再決定要不要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來這邊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