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說7月是在串流上追這部他寫的劇的「好時機」

2023/08/29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對於恐怖影集或自我推薦都不陌生。所以史蒂芬金在推特上推薦這部他寫的2021年AppleTV+的迷你影集,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史蒂芬金覺得7月可能是追《莉西的人生異旅》(Lisey’s Story)最完美的時機。

 

完整推特po文

7月可能是在Apple+上追《莉西的人生異旅》的好時機。所有集數都由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執導,由我編寫。

 

 

如果你錯過了這部恐怖迷你影集,別擔心,我們會和全班一起分享這部緊張的驚悚片的筆記。

 

 

來自爛番茄網站的劇情大綱:

 

《莉西的人生異旅》是一個非常切身、令人神思的驚悚片,講述Lisey Landon在她的丈夫、著名小說家Scott Landon去世兩年後的故事。一連串讓人不安的事件接連發生,迫使Lisey面對她和Scott婚姻中的回憶,那些她刻意從腦海中抹去的回憶。

 

《莉西的人生異旅》改編自史蒂芬金2006年的同名小說。影集由帕布羅拉瑞恩執導。全部8集都由史蒂芬金擔任編劇。卡司陣容包含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克萊夫歐文(Clive Owen)、瓊愛倫(Joan Allen)、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姜成鎬(Sung Kang)、羅恩西法斯瓊斯(Ron Cephas Jones)等人。

 

 

小編有點沉迷於這超強的卡司陣容,而且為了不明原因仍持續訂閱AppleTV+。所以小編要來試看看,史蒂芬金說7月適合看這部劇是否正確。誰會比這部劇的編劇更清楚這部影集適不適合夏天觀看呢?

 

如果你還沒決定要不要觀看這部全8集的影集,先看看下方的預告是否會讓你陷入黑暗吧。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