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新作《逃離奪命島》(Island Escape,暫譯)今夏在美上映

2023/09/01 |  最新消息

夏天總算到了。沙灘、雞尾酒、熱帶型天氣、烤肉、派對,充滿好心情的季節。不過當熱帶天氣變得恐怖時會發生什麼事?DREAD推出全新動作片《逃離奪命島》(Island Escape,暫譯)將於今夏在美上映。

 

Gran Manan島上的研究營隊發生神秘事故後,一名CEO雇用一支藍領傭兵隊前往島上營救他的女兒,一名在研究營工作的科學家。

 

《逃離奪命島》由布魯斯溫寶(Bruce Wemple)編導,他以科幻和恐怖類型的獲獎作品聞名。他過去的作品包含《第一次接觸》(First Contact,暫譯)、《撤退》(The Retreat,暫譯)、《野獸的黎明》(Dawn of the Beast,暫譯)等。近期,布魯斯溫寶編導了時空驚悚片《偷天換未來》(The Tomorrow Job,暫譯)。

 

《逃離奪命島》由Epic Pictures與DREAD執行長Patrick Ewald和Cole Payne監製。卡司陣容有《我的朋友不是人》(My Best Friend’s Dead)阿里耶拉馬斯楚安尼(Ariella Mastroianni)、詹姆斯利德爾(James Liddell)、《撤退》格蘭特舒馬克(Grant Schumacher)、克里斯辛柏曼(Chris Cimperman)等人。

 

 

關於該片:

傭兵隊抵達後,很快地發現這個島嶼被一個蟲洞籠罩,導致時間每三天就重置一次,而且島上還爬滿可怕的怪物。隨著他們對島上的時間、空間以及怪物有了更多的了解,他們意識到死亡可能是逃離這座島最簡單的方法。

 

在討論發行的計畫時,Epic Picture Group的執行長Patrick Ewald說:「我們感到很幸運能和布魯斯溫寶以及他很棒的團隊一起合作打造《逃離奪命島》。卡司和劇組都拿出了看家本領來拍攝這部作品,我們希望觀眾會喜歡這部充滿動作、令人絞盡腦汁的故事。」Epic Pictures Group美國區發行副總Yulissa Morales接著補充說:「我們很喜歡和布魯斯溫以及他的團隊合作發行《偷天換未來》,所以一有機會再次合作我們立刻就抓住了。我們期待推出這部全新的Dread原創作品給北美洲的觀眾。」

 

想知道更多《逃離奪命島》的新消息,請繼續鎖定恐懼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