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重生》(birth/rebirth,暫譯)預告令人坐立難安,要讓你嚇一跳

2023/09/01 |  最新消息

這部重新演繹瑪麗雪萊(Mary Shelley)《科學怪人》(Frankenstein)的作品,總算跑完大小影展。《誕生/重生》(birth/rebirth,暫譯)即將在美國上映。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這部片吧。

 

《誕生/重生》劇情大綱:

Rose(玫琳愛爾蘭Marin Ireland飾)是一位病理學家,比起社交互動,她更喜歡與屍體打交道。她還沉迷於——讓死者復活。Celie(茱蒂雷耶斯Judy Reyes飾)是一位婦產科護士,她的生活圍繞著活潑愛說話的6歲女兒Lila(AJ利斯特A.J. Lister飾)。一個悲慘的夜晚,Lila突然生病死亡,這兩個女人的世界相互碰撞。她們踏上一條無法回頭的黑暗不歸路,被迫面對自己為保護最珍貴的東西願意付出多少。

 

《誕生/重生》由勞拉莫斯(Laura Moss)執導。劇本由勞拉莫斯、布倫丹J奧布賴恩(Brendan J. O’Brien)執筆。電影卡司包含玫琳愛爾蘭、茱蒂雷耶斯(Judy Reyes)、AJ利斯特、布莉妲鄔爾(Breeda Wool)、莫妮克賈柏莉柯能(Monique Gabriela Curnen)、蕊娜米賈(Rina Mejia)、格蘭特哈里森(Grant Harrison)、拉尚茲(LaChanze)等人。

 

 

恐懼基地的主編Mary Beth McAndrews寫了一篇關於《誕生/重生》的好評。她特別提到了演技。McAndrews寫道:「玫琳愛爾蘭、茱蒂雷耶斯的演出把劇本帶向更高的層次。這並不是說勞拉莫斯、布倫丹J奧布賴恩寫的劇本不好。劇本節奏很好,觀眾對原作很熟悉,但它設法避免陷入可預測性。然而玫琳愛爾蘭、茱蒂雷耶斯抓住了這一點,使這不僅是一部恐怖電影,而是一個關於拼命試圖與死者重新聯繫、深切悲傷的故事。」

 

下方觀看這支令人不安的預告,看它會不會激發你買票進電影院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