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全新恐怖作品《禁入墳場:血脈》(Pet Sematary: Bloodlines,暫譯)即將登上串流

2023/09/01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粉絲最近可開心了,因為他最受歡迎的故事之一拍了前傳。《禁入墳場:血脈》(Pet Sematary: Bloodlines,暫譯)將於近期登上美國串流平台。我們進行了一些挖掘,好來跟大家分享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的相關資訊。

 

官方劇情大綱

「1969年,年輕的Jud Crandall夢想離開他的家鄉緬因州Ludlow鎮,但卻發現了埋藏的邪惡秘密,迫使他面對黑暗的家族歷史,一段讓他永遠和Ludlow鎮相連的歷史。Jud和他的兒時好友們齊心協力,必須對抗一個古老的邪惡力量,這個邪惡力量自Ludlow建鎮以來就一直困擾著它,一旦被挖掘出來,它就有能力摧毀它所觸及的一切。改編自史蒂芬金未曾公開的《禁入墳場》(Pet Sematary)篇章,《禁入墳場:血脈》是一部駭人的前傳,講述為什麼有時候死掉比活著更好……。」

 

 

《禁入墳場:血脈》演出卡司包含《愛入歧途》(Tell Me Lies)傑克遜懷特(Jackson White),《神鬼獵人》(The Revenant)福瑞斯古德勒克(Forrest Goodluck),《船上的男孩》(The Boys in the Boat,暫譯)、《東城奇案》(Mare of Easttown)傑克穆爾恩(Jack Mulhern),《亞瑟家的沒落》(The Fall of the House of Usher)、《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亨利托馬斯(Henry Thomas),《變種天賦》(The Gifted)娜塔麗艾琳林德(Natalie Alyn Lind),伊莎貝拉斯塔拉布蘭克(Isabella Star LaBlanc),《肉桂》(Cinnamon,暫譯)、《黑色終結令》(Jackie Brown)潘葛瑞兒(Pam Grier),《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等人。

 

來瞧瞧《禁入墳場:血脈》的劇照:

 

 

 

 

 

 

 

該片由林賽安德森比爾(Lindsey Anderson Beer)執導。劇本由林賽安德森比爾、傑夫布勒(Jeff Buhler)共同編劇。根據史蒂芬金的小說《禁入墳場》改編而成。

 

原作《禁入墳場》講述一名悲傷的父親利用一個古老的墓場來讓亡者復生。該作第一次翻拍成電影是在1989年,由瑪麗蘭伯特(Mary Lambert)執導,並由戴爾米基夫(Dale Midkiff)、丹尼絲克勞斯比(Denise Crosby)以及過世的弗雷德格溫(Fred Gwynne)主演。

 

後來還拍了續集《禁入墳場2》(Pet Sematary Two),同樣由瑪麗蘭伯特執導。第一集於2019年時被重拍,由丹尼斯維德米耶(Dennis Widmyer)、凱文科爾施(Kevin Kölsch)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