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導演希望殺人小丑亞特和這位經典恐怖角色決鬥

2023/09/08 |  最新消息

恐怖片導演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目前忙於《劊樂小丑》(Terrifier)系列作品的相關工作。《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去年票房大賣,系列第三部也已經開始動工。

 

 

導演戴米恩李昂尼出席「Mad Monster Party Arizona」活動時,他向觀眾表示他很樂於看到殺人小丑亞特和某位經典恐怖角色合作。當《Screen Rant問戴米恩李昂尼《劊樂小丑》可能和誰跨界合作時,他回答他認為殺人小丑亞特和《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佛萊迪克魯格(Freddy Krueger)「應該很合拍」。

 

戴米恩李昂尼的完整回答:

 

「如果我能重啟或嘗試拍攝任一部經典作品的話,我會很樂於拍《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傑森一直是我小時候心中的第一名。我們常被問會不會讓殺人小丑亞特和某人合作或對打。我很樂於讓他和佛萊迪克魯格合作或對打,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幽默感很合拍。」– 戴米恩李昂尼

 

 

《劊樂小丑》以殺人小丑亞特為主角,講述他在萬聖節夜晚跟蹤並殺害婦女。這個系列以充滿創意的殺人手法和過激的暴力場面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