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新作《逃離奪命島》(Island Escape,暫譯)預告是一場跨維度的惡夢

2023/09/08 |  最新消息

前一些日子我們報導了Dread推出的動作恐怖片《逃離奪命島》(Island Escape,暫譯),現在「First Showing取得了預告的搶先看。該片融合《滅絕》(Annihilation)和《活屍地獄》(Day of the Dead)。有什麼理由不愛呢?瞧瞧下方的預告吧。

 

《逃離奪命島》講述Gran Manan島上的研究營隊發生神秘事故後,一名CEO雇用一支藍領傭兵隊前往島上營救他的女兒,一名在研究營工作的科學家。傭兵隊抵達後,很快地發現這個島嶼被一個蟲洞籠罩,導致時間每三天就重置一次,而且島上還爬滿可怕的怪物。隨著他們對島上的時間、空間以及怪物有了更多的了解,他們意識到死亡可能是逃離這座島最簡單的方法。

 

《逃離奪命島》由布魯斯溫寶(Bruce Wemple)編導。如果你覺得這個名字蠻熟悉的,可能是因為他也執導了Epic Pictures近期推出的時空驚悚片《偷天換未來》(The Tomorrow Job,暫譯)。

 

《逃離奪命島》由Epic Pictures與DREAD執行長Patrick Ewald和Cole Payne監製。卡司陣容有《我的朋友不是人》(My Best Friend’s Dead)阿里耶拉馬斯楚安尼(Ariella Mastroianni)、詹姆斯利德爾(James Liddell)、《撤退》(The Retreat,暫譯)格蘭特舒馬克(Grant Schumacher)、克里斯辛柏曼(Chris Cimperma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