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大讚伊卓瑞斯艾巴主演的驚悚劇

2023/09/12 |  最新消息

作家兼追劇仔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是Apple TV+今年7月下旬榜上第一名的節目的粉絲。這部驚悚劇有我們最愛的演員之一,加上故事的前提非常高風險,所以我們理解為什麼大作家會是這部緊湊迷你影集的粉絲。史蒂芬金在推特上回覆了一位粉絲的文,他同意《劫機七小時》(Hijack)是一部值得大家看的好作品。

 

史蒂芬金:真的。

 

 

這部總集數7集的迷你影集自6月28日首播後就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它讓觀眾感受到龐大的焦慮感,很快地成為串流平台的新旗艦節目。下方是關於《劫機七小時》所有你該知道的資訊。

 

 

爛番茄網劇情大綱:

講述班機KA29,原訂飛行7小時由杜拜飛往倫敦卻遭空中劫持。談判專家Sam Nelson試圖運用他拿手的談判技巧挽救機上所有乘客的性命。

 

《劫機七小時》由吉姆菲爾德史密斯(Jim Field Smith)、喬治凱(George Kay)主創。演出卡司包含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尼爾瑪斯凱爾(Neil Maskell)、麥斯比斯利(Max Beesley)、凱薩哈馬倫德(Kaisa Hammarlund)、佐拉畢曉普(Zora Bishop)、法蒂瑪阿杜姆(Fatima Adoum)等人。

 

我們都很喜歡看到有才華又帥氣的伊卓瑞斯艾巴演出驚悚片。所以,猜想這就是大多數人最初收看這部作品的原因之一。不過,該劇在整個播出過程中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高度。

 

 

如果你在考慮是否要搭乘這班混亂的班機,還來得及喔。先看看下方的預告,再決定看看你是否想與史蒂芬金一起成為飛行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