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說夏天是追這部劇的「好時機」

2023/09/12 |  最新消息

恐怖作家兼影集熱衷仔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認為7月最適合看這部AppleTV+的熱門影集。我們傾向於相信他,因為他不但是這部黑暗的心理驚悚作品的粉絲,他還為它寫了一本書。

 

史蒂芬金這次不是要大讚別人的作品,他要提醒大家他目前也有一些令人大腦打結的節目正在播出。更精準地說,是他撰寫的影集《莉西的人生異旅》(Lisey's Story)。

 

瞧瞧史蒂芬金在推特上怎麼說:

 7月可能是追《莉西的人生異旅》的好時機,在Apple+上。所有集數都由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執導,由我編劇。

 

 

我們很愛夏天追劇,所以史蒂芬金的建議很棒。不過,我們知道你們可能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登上這列火車。所以下方是關於這部驚悚片我們知道的一切。

 

爛番茄網站劇情大綱:

《莉西的人生異旅》是一部深切、私人、令人沉思的驚悚作品,講述莉西(Lisey Landon)的知名作家丈夫史考特(Scott Landon)離世2年後。一連串離奇事件逼著她回溯丈夫的過往,那些她刻意從腦中抹去的記憶。

 

 

影集由帕布羅拉瑞恩執導。全劇8集都由史蒂芬金親自編劇,改編他2006年的同名小說。陣容卡司包含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瓊愛倫(Joan Allen)、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姜成鎬(Sung Kang)、羅恩西法斯瓊斯(Ron Cephas Jones)等人。

 

這卡司名單讓小編很感興趣,所以儘管還沒看過原作小說,還是要直接觀看這部影集。當然,如果你還在猶豫,趕快下滑觀看預告。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