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7》(Scream 7,暫譯)換導演:《鬼入鏡》導演接手本系列

2023/09/15 |  最新消息

確定了,《驚聲尖叫7》(Scream 7,暫譯)將由不同的導演執導。《弒婚遊戲》(Ready Or Not)、《絕境之南》(Southbound)導演搭檔「無線電靜默」(Radio Silence)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和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t)將從已故的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手中接下《驚聲尖叫》(Scream)系列,今年他們推出的《驚聲尖叫6》(Scream 6)還打破了該系列的票房紀錄

 

如今,無線電靜默確定要退出《驚聲尖叫》系列,專注於目前尚未命名的環球怪獸電影,該片將由梅莉莎巴雷拉(Melissa Barrera)主演。梅莉莎巴雷拉正是《驚聲尖叫》系列重啟後的主角,所以可想而知會有一些拍攝時間上的衝突,但作為退出《驚聲尖叫》系列的理由還是有點怪。不過,小編也只是個網路宅宅,我懂什麼呢?

 

 

身為《驚聲尖叫》系列長期的粉絲,以及衛斯克萊文專家(小編自封),小編很意外第5、6部有多麼融入衛斯克萊文所建構的世界。小編早就知道線電靜默會拍出令人滿意的作品。但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多麼喜歡他們拍的兩部。小編仍然希望他們能再拍第7部來結束這個重啟的篇章。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換人殺砍砍》(Freaky)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將接手執導。克里斯多福藍登以編導《鬼入鏡》(Paranormal Activity)系列最為人知。所以這將不是他首次參與系列電影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