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Good Boy,暫譯)預告:為了愛情,你什麼都願意嗎?

2023/09/19 |  最新消息

網路交友是一煩人的事情。交友軟體上看起來可能一切都很美好,但對方可能用假照片、說謊,什麼都可能發生。然而,導演維利亞鮑伊(Viljar Bøe)的新作《乖寶》(Good Boy,暫譯)片中的女主角應該可以奪得最慘約炮經驗獎,因為她發現原本看似完美的配對對象有著令人驚嘆的包袱。

 

劇情大綱:

Sigrid認為迷人又帥氣的Christian跟她是絕配,但有一件事不尋常:他跟一位男子住在一起,而這位男子的行為像是Christian的寵物狗。Sigrid想要試著保持開放的態度,繼續維持這段關係,但卻很快發現Christian身上陰暗的一面。這「主人與寵物」的關係似乎不那麼單純。

 

瞧瞧這令人不安的預告:

 

演出卡司包含加德洛克(Gard Løkke)、凱特琳羅為烏斯塔佛萊德瑞森(Katrine Lovise Øpstad Fredriksen)、艾蜜莉薇洛加斯塔(Amalie Willoch Njaastad)、尼可萊納維森來德(Nicolai Narvesen Lie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