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Dark Castle計畫拍攝影集版《惡靈13》

2023/09/19 |  最新消息

《惡靈13》(13 Ghosts)可能要拍成影集了。派翠克米迪耶(Patrick Mediate)與亞倫麥克連(Aaron McLane)向恐懼基地獨家分享了最新消息,他們將與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合作開發並向Sony Pictures Television提案影集版的《惡靈13》。史帝夫貝克(Steve Beck)和Dark Castle曾在 2001年推出重拍電影版 ,而這次的提案將是這個故事20年來首次再度被拍攝,也是首次以影集的形式呈現。雖然目前提案還沒有通過,但我們仍然對這個新影集的想法感到興奮。

 

來瞧瞧提案用到的一些圖:

 

 

 

 

 

這些圖無庸置疑的超帥啊。可以在概念視覺中看到該系列的重要元素,甚至有向新藤兼人(Kaneto Shindō)的《鬼婆》(Onibaba)致敬。影集預計共13集,以群戲的方式,每一集探索不同惡靈的背景起源。影集主創寫道:

 

「世界上每個文明都有自己的鬼故事,而這個重製版的《惡靈13》是這些超自然故事的國際抽樣代表。每一集故事中的惡靈都會有各自的獨特樣貌和感覺,會受到各別導演的影響。這使得我們的惡靈小插圖在風格上特別突出,因為它們為每集訂定了主題。」

 

另外,影集版的《惡靈13》提案中還包含了AR的元素,影集播放期間,觀眾可以透過下載APP在螢幕上或自己家裡看到更多的惡靈。

 

《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的共同製片艾希莉羅賓遜(Ashley Robinson)也將參與這個新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