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體》(The Entity,暫譯)獨家海報,一場剝皮削肉的惡夢

2023/09/19 |  最新消息

編劇卡茨基弗洛雷斯(Katski Flores)與導演艾里克馬帝(Erik Matti)合作推出一個關於家庭恐怖的新故事。在他們的新作《靈體》(The Entity,暫譯)中,一個處於悲痛之中的家庭受到復仇之魂的恐嚇。

 

劇情大綱:

一家人被他們家中排行最小的女兒的鬼魂所困擾。這家人必須弄清楚她為什麼要與他們聯繫,以及是否真的是她的鬼魂。

 

來搶先看看這部電影的海報:

 

 

陣容卡司包含《再造處子》(Revirginized,暫譯)雪倫卡妮塔(Sharon Cuneta)、《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約翰阿西拉(John Arcilla)、《狂熱的》(Rabid,暫譯)肯特岡薩雷斯(Kent Gonzales)、《蘇亞雷斯:治病的牧師》(Suarez: The Healing Priest,暫譯)潘岡薩雷斯(Pam Gonzales)、《只有你》(Only You,暫譯)吉拉阿爾瓦雷斯(Guila Alvarez)、《遺棄》(Abandoned,暫譯)辜里尼卡巴撒(Coohleene Cabasag)等人。

 

觀看完整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