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史蒂芬金大讚恐怖新片《德米特號:噬血航程》

2023/09/22 |  最新消息

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與史蒂芬金(Stephen King)都對8月份在美國上映的這一部恐怖片給出好評。那就是《追擊巨怪》(Trollhunter)、《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挪威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é Øvredal)的新片《德米特號:噬血航程》(The Last Voyage of the Demeter)。該片改自自布拉姆斯托克(Bram Stoker)1897年經典恐怖小說《德古拉》(Dracula)中的其中一章。故事講述德米特號及船員們從外西凡尼亞(Transylvania)航向倫敦,途中遭遇不幸的吸血鬼詭異事件。下滑觀看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柯瑞霍金斯(Corey Hawkins)、艾琳佛朗西絲(Aisling Franciosi)、連恩庫尼克森(Liam Cunningham)、大衛達斯馬齊連(David Dastmalchian),以及恐怖片熟面孔《母侵》(Mama)、《牠》(It)傑維爾伯特(Javier Botet)飾演可怕的吸血鬼。來瞧瞧吉勒摩戴托羅怎麼說《德米特號:噬血航程》:

 

我非常喜歡《德米特號:噬血航程》:華麗、奢華又野蠻!!

 

 

吉勒摩戴托羅和安德烈艾弗道夫曾在2019年的改編作品《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中合作過,是第一部成功把斯蒂芬加梅爾(Stephen Gammell)這一代的經典畫集轉譯給現代觀眾的作品。在最近接受《IGN》 的採訪 中,安德烈艾弗道夫暗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續集可能終於要問世了。

 

吉勒摩戴托羅並不是唯一一位稱讚安德烈艾弗道夫新作的恐怖界大人物。史蒂芬金也在Twitter上呼應了吉勒摩戴托羅的觀點,大讚觀看《德米特號:噬血航程》是「撕心裂肺的好時光」。來瞧瞧史蒂芬金還說了什麼

 

我本來對《德米特號:噬血航程》持懷疑的態度,但它是撕心裂肺的好時光。它讓我想起60、70年代最棒的Hammer影業電影。

 

 

坦白說,有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以及傑維爾伯特飾演德古拉,這部片怎麼可能不好看。它是一部近代少見的高概念、文學恐怖片,罕見地用中等預算製作,帶有主題性質和血腥的成分。希望這部片能取得財務上的成功,讓電影公司願意拍攝更多中等預算的恐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