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洛的詛咒》(The Curse of Willow Song,暫譯)預告帶你墜入惡夢世界

2023/09/22 |  最新消息

由 凱倫林(Karen Lam) 執導,《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薇拉莉田(Valerie Tian)主演的《薇洛的詛咒》(The Curse of Willow Song,暫譯),被Uncork’d Entertainment買下。這部恐怖片因為片中特效的應用獲得正面的評價。

 

劇情大綱:

Willow Song是一名正在戒毒的癮君子和假釋犯,努力想要重新開始生活。她發現自己身處一片水泥荒地。面對被孤立和流離失所,她腦海逐漸被黑暗侵蝕,而她的惡夢也變得過於真實。

 

觀看預告:

 

「這部電影有很多想傳遞的。它會吸引一般大眾也會吸引亞裔族群——因為幕前幕後都有亞裔人士的參與。」Uncork’d Entertainment總裁Keith Leopard表示。「凱倫林確實是最傑出的電影人之一,而《薇洛的詛咒》再度驗證了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