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盛讚Netflix恐怖影集,大讚「地獄般的郊區」

2023/09/22 |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接下來要追哪一部Netflix影集的人,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有推薦的劇喔。這部影集共有兩季,擁有眾多粉絲,是一部非常獨特的喪屍影集。恐怖大師在Twitter上對《黑色夏日》(Black Summer)只有滿滿的稱讚。

 

史蒂芬金描述它是「地獄般的郊區,殘破的只剩骨頭」,這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不得不說我們非常同意恐怖大師給的評價。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在Twitter上是這麼寫的

 

Netflix的《黑色夏日》:當你以為喪屍題材已經不再恐怖,這部劇卻出現了。地獄般的郊區,殘破的只剩骨頭。

 

 

 

Netflix劇情大綱:

「喪屍末日的時代,冬天帶來冷血的新挑戰,瘋狂的拾荒者和暴力民兵對戰喪屍和絕望的人。」

 

《黑色夏日》由卡爾捨費爾(Karl Schaefer)和約翰海姆斯(John Hyams)擔任主創,是卡爾捨費爾與克雷格恩格勒(Craig Engler)主創的影集《殭屍國度》(Z Nation)的衍生劇。《黑色夏日》演出陣容包含潔米金(Jaime King)、賈斯汀朱凱瑞(Justin Chu Cary)、凱爾西弗勞爾(Kelsey Flower)、克莉絲汀李(Christine Lee)、柔伊馬雷特(Zoe Marlet)等人。

 

 

小編因為一些原因最今開始看《黑色夏日》。目前看到第一季中間,老實說這部確實像是史蒂芬金會喜歡的作品。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這部影集的資訊,那下滑看看預告吧。然後再把它加入你的今夏必看喪屍影集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