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狂》(Megalomaniac,暫譯)預告:血腥極致恐怖要你求饒

2023/09/26 |  最新消息

來自比利時的導演卡林姆歐哈吉(Karim Ouelhaj)的新作,扭曲美麗又令人厭惡的《自大狂》(Megalomaniac,暫譯)。從表面上看,卡林姆歐哈吉這部作品似乎只是一部以破壞女性身體為樂的暴力事件。但隨著影片的推進,它慢慢揭露出本質,不僅是關於炫麗的事物,而是關於血脈傳承以及具有毒性和破壞性的力量。

 

劇情大綱:

 

Martha和Félix是Butcher of Mons的孩子。Butcher of Mons是1990年代惡名昭彰的比利時連環殺手。Martha性格不穩定,非常沒有安全感,她很大一塊生活重心放在社群軟體上。Félix被家族傳承感壓垮,接手了父親殺手的工作。溫順的Martha在工作上被騷擾、嚴重侵犯後,她陷入瘋狂,踏進了Félix習以為常的可怕世界。

 

下方觀看預告:

 

 

 

從預告來看,可以看到卡林姆歐哈吉用盡各種方式呈現瘋狂感,從風格上的暴力到畫面中出現的看似惡魔般的人物。如果你是法國新極端電影(New French Extremity)的粉絲,那你得把《自大狂》放到你的待觀看清單頂部。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Panic Fest為《自大狂》寫的影評中寫道:

 

「《自大狂》絕對不是一部看了讓人愉悅的小品。甚至有些人會說這部電影看了讓人感到痛苦。但是,它是一部獨特令人反感的作品,不怕在落魄中發現美。卡林姆歐哈吉的電影詭異且充滿挑戰性,必定能吸引那些渴望新鮮墮落感的極端恐怖電影粉絲的注意。它確實帶來了墮落感,卡林姆歐哈吉對暴力的眼光既迷人又令人不安。這部電影讓人感覺被詛咒,是骯髒的,也正因為這樣,我更愛這部電影。」

 

主演卡司包含艾琳舒馬克(Eline Schumacher)、維姆維拉爾特(Wim Willaert)、班傑明羅曼(Benjamin Ramon)、皮埃爾尼塞(Pierre Nisse)、菈菲兒布魯諾(Raphaëlle Lubansu)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