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Thirst,暫譯)獨家預告:水裡藏有玄機

2023/09/26 |  最新消息

編劇兼導演艾瑞克歐文(Eric Owen)的首部長片《渴》(Thirst,暫譯),是一部生態恐怖片,講述藥品污染供水系統的不幸故事。故事中雖然沒有喪屍,但這類型的災難仍然會造成致命的後果,因為人們面臨災難時總會互相背叛。

 

劇情大綱:

Jose Martinez是一名濫用毒品又受失眠症所苦的律師。他與妻子Lucy尋求醫師協助,想要懷孕生下他們的第一胎。Jose失眠的情況惡化,導致他行為異常,讓老婆Lucy、姊妹Vicky以及她的女友Lisa都替他感到擔憂。失眠症在整個城鎮蔓延,有些居民開始精神錯亂,變得危險。

 

原來,鎮上的供水系統被安非他命汙染了。安非他命是最近某次停電事件時,從製藥廠流出來的。鎮上人們陷入恐慌,罐裝水和汽油等物品被搶購一空。情況越來越糟糕,Jose、Vicky、Lisa和Lucy搬到小鎮邊境上一座擁有未受汙染池塘的廢棄牧場。牧場原本是他們的救贖之地,但不懷好意的人也來到池塘,聲稱池塘是他們所有,混亂隨之而來。

 

在恐懼基地獨家觀看預告:

 

 

卡司陣容包含布萊恩維拉洛博斯(Brian Villalobos)、羅麗科法維奇(Lori Kovacevich)、費德里卡蘭格爾(Federica Rangel)、史蒂芬妮斯萊頓(Stephanie Slayton)、莎拉傑克(Sarah Jack)、斯考特沃克(Scotty Walker)、P邁克爾海耶斯(P Michael Hayes)、布萊恩科格利(Brian Cogle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