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卡拉辛斯基會回歸《噤界》續集嗎?

2018/07/04 |  最新消息

跟很多人一樣,我覺得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nsinski)的恐怖驚悚片《噤界》(A Quiet Place),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棒的電影之一。我們知道續集正在進行中,但是卡拉辛斯基本人會參與嗎?

 

感謝老天,答案似乎是肯定的,監製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近期接受Collider採訪時談到:

 

「當然(卡拉辛斯基)是一定會回來參與的,我們很幸運有他的參加。我之前手上有些電影的製作經驗,是片商會告訴你,幾月幾號前一定要弄出來,快一點!但是《噤界》續集不是這樣的,我們一點都不想趕鴨子上架,這是很棒的。所以我們打算慢慢來,我們正思考故事該怎麼發展,放慢腳步,一切才剛開始談而已。我們才剛分清楚每個人的分工範圍是什麼,以及下一部電影應該是什麼樣子而已。《噤界》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電影,所以我們不急就章,我們想慢慢地來籌備這部續集。」

他補充:「對我們來說,《噤界》很特別,包括了體驗與所有東西。如果要趕著製作續集其實是很簡單的,以過去我們製作電影的經驗,如果趕著把成品推出,那我們也就放掉了讓它更好的機會,但我們不想這樣對待《噤界》,我們真的不想。《噤界》續集必須得有一個適合的故事,就像第一集一樣,它必須得如此。為此,不管要花多久時間,我們都願意等待。」

 

《噤界》已經在數位內容平台上架,並即將在7月10日發行Blu-ray / 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