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選集《萬聖節3》(10/31 Part III,暫譯)獨家預告:今年萬聖節繼續恐怖下去

2023/09/26 |  最新消息

沒有比講鬼故事更能讓人感受到萬聖節氣息的了。為了要向這個傳統致敬,今年Terror Films將推出10/31系列的第三部《萬聖節3》(10/31 Part III,暫譯)!從怪獸到瘋子,這部選集將會帶來血腥和更多內容。

                  

《萬聖節3》由尖叫女王(Malvolia the Queen of Screams主持,選集導演包含影集《女巫季節》(The Witching Season,暫譯)麥可波利夫(Michall Ballif)、《怪奇譚》(Weird Tales,暫譯)雅各布佩雷特(Jacob Perrett)、《摔角屠殺》(Wrestle Massacre,暫譯)布拉德特威格(Brad Twigg)、《強迫恐懼》(Force to Fear,暫譯)贊恩赫什伯格(Zane Hershberger)等人。所有的音樂都由《萬聖夜狂殺》(The Barn)洛奇格雷(Rocky Gray)負責。

 

來看看恐懼基地的這支獨家預告:

 

 

製片兼作曲的洛奇格雷表示:「我為《萬聖節3》的卡司和劇組感到超級驕傲!從偽電影預告到主要片段,每個人都展現了他們的看家本領,我認為他們打造了一些很棒的萬聖節恐怖樂趣,以及一些驚嚇。」

 

演出卡司包含珍妮弗南格(Jennifer Nangle)、詹姆斯莫里斯(James Morris)、喬丹貝爾茲(Jordan Beltz)、德羅姆A克里田(DeRome A. Chretien)、卡莉米哈伊洛夫(Karlee Mihailov)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