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獸》(My Animal,暫譯)預告:狼人包裝的酷兒之愛

2023/10/10 |  最新消息

從恐怖電影出現以來,狼人就一直是一種隱喻。無論是比喻人類與生俱來的殘忍,或是女性的憤怒,狼化妄想(lycanthropy)一直是壓迫導致可怕後果的重要例證。現在,編劇傑馬修斯(Jae Matthews)與導演賈桂琳卡斯特(Jacqueline Castel)在新作《我的野獸》(My Animal,暫譯)中要把這個大家熟知的比喻,毫不掩飾地轉變為酷兒。這部影片對於酷兒身份認同、接受和世代創傷進行了令人不寒而慄且令人心碎的審視。

 

《我的野獸》劇情大綱:

Heather受到一個不為人知的家族詛咒折磨,她被迫在一個小鎮的郊區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她愛上叛逆的Jonny,但他們之間的情感可能讓Heather揭露她壓抑的慾望,釋放出她心中的野獸。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2023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為該片寫的影評中,她這麼寫道:

 

「《我的野獸》是一個動人的故事,講述了美麗但最終轉瞬即逝的酷兒愛情,演員陣容令人驚嘆。片中荒涼的景致正好完美襯托小而美麗等待綻放的情感,儘管短暫,卻存在過。愛好狼人故事的粉絲,不要期待滿月下的血腥屠殺。倒是喜愛恐怖電影的粉絲,可以期待一部有著90年代合成音效,美麗燈光,充滿氛圍的酷兒生存故事。」

 

演出陣容包含芭比塞佛曼紐(Bobbi Salvör Menuez)、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海蒂馮派勒斯克(Heidi von Palleske)、柯瑞李普曼(Cory Lipman)、查理哈爾彭尼、哈里森哈爾彭尼(Charlie & Harrison Halpenny)、喬阿波羅尼奧(Joe Apollonio)、斯科特湯普森(Scott Thompson)、狄恩麥狄蒙(Dean McDermott)、史蒂芬麥克哈蒂(Stephen McHatti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