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男》(Pizza Guy 8,暫譯):發狂披薩外送男的超現實低成本恐怖片

2023/10/10 |  最新消息

來自特羅馬娛樂(Troma)的前員工泰特哈夫麥斯特(Tate Hoffmaster)以及製片迪倫格林伯格(Dylan Mars Greenberg)的低成本電影新片,《披薩男》(Pizza Guy 8,暫譯)目前正在「Indiegogo上募資。這部作品全部使用VHS錄影帶進行拍攝,除了對錄影帶拍攝的恐怖片致敬之外,還有一些轉折。

 

泰特哈夫麥斯特這麼說:

「這部電影講述一位善良的的披薩外送員總被欺負,於是他展開殺戮,直到他發現自己身在一部恐怖電影中並試圖逃離。

 

我拍這部作品的目的是要批判電影界的壟斷以及獨立電影如何成為反對這種壟斷的唯一陣線,還有媒體及商品化如何毀掉電影。在另一個層面上,是關於我們必須將自己與藝術分開才能真正享受它。」

 

演出陣容包含《九號計畫》(Plan 9,暫譯)、電視節目《電影失眠》(Cinema Insomnia,暫譯)主持人洛博先生(Mr. Lobo)飾演片中的無頭反派,華特昆斯比(Walter Quisby),以及《莎屎比亞》(Shakespeare’s Shitstorm,暫譯)阿曼達佛洛爾(Amanda Flowers)等人。

 

「我喜愛這個劇本,並馬上意識到這不是一部普通的低成本電影」製片迪倫格林伯格表示,他過去曾為Adult Swim頻道和《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工作過。「它是一部知道自己是低成本電影的電影,並以超現實、巧妙的方式實現這一點,將高雅與低俗融為一體。我確信我們必須把這個計畫實現。」

 

想進一步了解《披薩男》並支持他們,請前往「Indie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