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Infernal,暫譯):融合超自然恐怖與重金屬的地獄之旅

2023/10/13 |  最新消息

Grime House Films與Teer/Mathis Productions很興奮能向世界推出他們合作的成品《地獄》(Infernal,暫譯)。他們在「Indiegogo首周就募集了超過1萬美金,並且希望募集更多資金,為恐怖迷帶來充滿邪惡的恐懼感。

 

《地獄》劇情大綱:

 

講述四名被困在令人窒息的生活而感到絕望的朋友,他們對恐怖和重金屬音樂的熱情驅使他們使用一張被詛咒的重金屬唱片召喚惡魔。當他們的願望偏離走向邪惡時,他們被迫與時間賽跑,他們必須在24小時內破解一個神秘的謎語,將他們的靈魂從永恆的黑暗中拯救出來。

 

知名特效藝術家喬卡斯特羅(Joe Castro)運用他的精湛技藝打造了一個觸手可及的惡夢世界。從可怕的不死人到超凡脫俗的生物,喬卡斯特羅的藝術模糊了現實與惡夢之間的界線。

 

編導艾瑞克馬提斯(Eric Mathis)表示:

 

「《地獄》不只是一部影片;它是一首恐怖與重金屬的交響曲,在恐怖背景下的一趟自我發現之旅。它邀請我們面對自己的恐懼,擁抱未知,戰勝黑暗。影片中的角色為自己的靈魂而戰,我們邀請你加入我們,與我們一同經歷一場激烈而難忘的電影冒險之旅。歡迎來到《地獄》。」

 

來瞧瞧他們的首支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