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來的驚喜《毆打至死》(Beaten To Death,暫譯)公布新海報

2023/10/13 |  最新消息

Welcome Villain Films很開心的宣布他們新片,來自澳洲的驚喜《毆打至死》(Beaten To Death,暫譯)。下滑欣賞電影的官方海報,由Creepy Duck Design設計。

 

《毆打至死》劇情大綱:

講述一名叫Jack的男子在絕望中做的一個選擇,讓他走上一條不歸路,在對抗人類、大自然和自己的理智時,他被毆打的傷痕累累。Jack在一次可怕的襲擊中勉強倖存後,他來到杳無人煙的地方。在他遇到一些當地人後,他發現一場令人作嘔的貓捉老鼠的遊戲即將展開。Jack必須竭盡全力求生,才能對抗這些瘋狂的鄉下瘋子和嚴酷的環境。

 

《毆打至死》在澳洲A Night Of Horro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影展舉辦全球首映。隨後又參加了世界各地的影展,讓各地的影迷感到噁心又害怕。導演山姆柯騰(Sam Curtain)無疑將追隨《鬼哭狼嚎》(Wolf Creek)、《奪命之愛》(The Loved Ones)和《愉虐遊戲ㄧ(Hounds of Love)的腳步,開創澳洲極限電影的新時代。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Panic Fest的影評中寫道:

 

喜愛次類型的粉絲會對片中所呈現的卑鄙和虛無主義感到滿意,但如果你不喜歡血腥,那麼你不會從《毆打至死》中得到太多收穫。 這部電影兌現了片名給的承諾,為觀眾帶來一場不間斷的惡夢,撕裂皮膚,折斷骨頭,摧毀心靈。

 

瞧瞧下方的海報,然後做好準備,感受預告片發佈將帶來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