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至死》(Beaten To Death,暫譯)預告:吃飯時不要看這部

2023/10/17 |  最新消息

導演山姆柯騰(Sam Curtain)極度殘暴的恐怖片《毆打至死》(Beaten To Death,暫譯)的片名就先暴雷了。但這部片的美妙之處在於,即便有這樣的片名,觀眾依舊對於92分鐘片長所呈現的殘酷毫無招架之力。下滑觀賞全新釋預告,嚐嚐這股殘酷力道。

 

《毆打至死》劇情大綱:

 

講述一名叫Jack的男子在絕望中做的一個選擇,讓他走上一條不歸路,在對抗人類、大自然和自己的理智時,他被毆打的傷痕累累。Jack在一次可怕的襲擊中勉強倖存後,他來到荒無人煙的地方。在他遇到一些當地人後,他發現一場令人作嘔的貓捉老鼠遊戲即將展開。Jack必須竭盡全力求生,才能對抗這些瘋狂的鄉下瘋子和嚴酷的環境。

 

正如片名所暗示,這一趟經歷對Jack與觀眾而言都不輕鬆。

 

還在猶豫嗎?那還瞧瞧這粗暴的新預告:

 

前一陣子,Welcome Villain釋出了電影的全新海報,海報由「Creepy Duck Design」設計,小標寫著「痛苦乞求被感受到(Pain Begs To Be Felt)」。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Panic Fest」的影評中寫道:

 

喜愛次類型的粉絲會對片中所呈現的卑鄙和虛無主義感到滿意,但如果你不喜歡血腥,那麼你不會從《毆打至死》中得到太多收穫。 這部電影兌現了片名給的承諾,為觀眾帶來一場不間斷的惡夢,撕裂皮膚,折斷骨頭,摧毀心靈。

 

陣容卡司包含托馬斯羅奇(Thomas Roach)、大衛特蕾西(David Tracy)、賈斯坦華格納(Justan Wagner)、妮可圖多爾(Nicole Tudo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