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The Unraveling,暫譯)獨家預告!把觀眾丟入平行宇宙中

2023/10/17 |  最新消息

AZ If Productions製作公司的共同創辦人、搭檔二人組克德阿蒙(Kd Amond)與莎拉扎諾第(Sarah Zanotti),以透過恐怖視角對女性角色的低保真審視而聞名。從他們最新電影提供的獨家預告片來看,他們的表現仍然強勁。在他們的新作《揭曉》(The Unraveling,暫譯)中,克德阿蒙(Kd Amond)與莎拉扎諾第(Sarah Zanotti)試圖揭曉平行時間線和時間概念的問題。

 

《揭曉》劇情大綱:

因為一場車禍意外腦部受嚴重創傷後,Mary Dunne開始相信她的老公Grayson被冒名者頂替。她接到一個未知號碼打來的電話,其聲音自稱是「真正的Grayson」。Mary開始懷疑她活在一個平行宇宙中,周圍都是冒名者,他們違背她的意願把她留在這個宇宙中,欺騙她。她還被一股可怕的存在能量所困擾,這讓她懷疑自己的理智。「真正的Grayson」試圖說服她接受這個現實、繼續生活,但Mary無法擺脫她的不安全感,這讓她變得充滿敵意。當Mary發現自己懷上了冒名頂替者的孩子時,緊張氣氛達到了臨界點。

 

在恐懼基地獨家觀看首支前導預告!

 

 

主演陣容包含莎拉扎諾第以及Netflix《恐懼大街》系列的山姆布魯克斯(Sam Br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