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大吉》(That’s A Wrap,暫譯)獨家影片展示獨一無二的骯髒死法

2023/10/17 |  最新消息

廣獲獎項肯定的導演馬賽沃茨(Marcel Walz)這次深入砍殺的世界,他的新作《殺青大吉》(That’s A Wrap,暫譯)講述一場殺青派對上卡司群一個接著一個被殺掉……。

 

《殺青大吉》劇情大綱:

 

卡司群來到殺青派對上,但有人打扮成電影中的殺人魔,並且開始上演自己的殺戮場面。演員們一個接著一個慢慢消失,直到當晚的真相被揭露。

 

在恐懼基地取得的獨家影片中,可以看到殺人魔為毫無防備的Gigi計畫了獨一無二的死亡場景。下滑觀看獨家影片:

 

 

卡司陣容包含《血肉森林》(Cabin Fever)瑟琳娜文森(Cerina Vincent),《侏儸紀公園城市篇》(Jurassic City)莫妮克帕倫(Monique T. Parent),《宇宙戰爭:探索深星》((Space Wars: The Quest for Deepstar,暫譯)史嘉蕾塞勒姆(Sarah French),《復仇者》(The Retaliators,暫譯)吉吉古斯汀(Gigi Gustin),《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戴夫謝里登(Dave Sheridan)等人。劇本由喬奈特(Joe Knetter)、羅伯特盧卡斯(Robert L. Lucas)共同編寫。

 

導演馬賽沃茨表示:

 

「我非常興奮能有一部色彩繽紛的鉛黃(Giallo)砍殺片作為我們自己的製作公司Neon Noir的第一部電影。所有參與這部電影製作的人都投入很多的愛和才華,讓整個過程從開始到結束都變得特別。

 

我最喜愛的電影是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的《驚聲尖叫》(Scream)系列。《殺青大吉》是一部有趣的砍殺片,展示了我對該系列電影的愛,以及我對萊恩墨菲(Ryan Murphy)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愛。身為一名男同志導演,我很興奮有機會讓LGBTQ角色在片中演出。其中一位甚至在一個場景中扮演了關鍵角色,這個場景無疑會引起人們的討論,因為有前從未見過的死法。它很誇張可笑。我愛它。」

 

觀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