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屠殺》(Carnage for Christmas,暫譯)獨家劇照:來自澳洲的全新佳節恐怖片

2023/10/20 |  最新消息

年僅19歲的澳洲導演愛麗絲馬優麥凱(Alice Maio Mackay)的作品產量不容小覷,她的第三部作品《睪固酮阻斷劑》(T Blockers,暫譯)前一陣子還在巡迴各影展。八月中,「Fangoria就公布了愛麗絲馬優麥凱第五部作品的片名:《聖誕大屠殺》(Carnage for Christmas,暫譯)。愛麗絲馬優麥凱這次要進入佳節恐怖片的類型,這消息讓大家都非常興奮。恐懼基地感受到大家的興奮,我們拿到幾張獨家劇照要給大家搶鮮品嚐這場大屠殺。

 

《聖誕大屠殺》故事大綱:

 

真實犯罪Podcast主持人兼偵探Lola在聖誕節回到家鄉。這是她為了變性逃離家鄉後第一次回來。一個古老都市殺人傳說中的復仇靈魂似乎復出殺人。Lola必須在她的小鎮遭到屠殺之前偵破此案。她面對的不僅是一位精神異常的殺手,還要面對一個充滿秘密的小鎮。

 

該片由愛麗絲馬優麥凱與本傑明帕爾羅賓森(Ben Pahl Robinson)共同編寫劇本。亞倫史普潘(Aaron Schuppan)掌鏡,艾黛兒薛爾文(Adele Shearwin)負責特效,伊里斯麥克林(Iris Mcerlean)擔任服裝設計。另外,還有曾獲得艾美獎入圍肯定,《人民小丑》(The People’s Joker,暫譯)背後的主創維拉德魯(Vera Drew)為《聖誕大屠殺》擔綱剪輯。

 

來瞧瞧獨家劇照!

 

 

 

 

跨性別演員兼模特兒傑路米莫尼歐(Jeremy Moineau)擔任主演,其他卡司陣容還有多米尼克布思(Dominique Booth)、札里夫(Zarif)、喬羅密歐(Joe Romeo)、亞希卡史維塔科沃斯基(Yassica Switakowski)、艾莉莎彼得斯(Alyssa Peters)、圖米羅努匹(Tumelo Nthupi)、勒維道森(Lewi Dawson)、影集《不止於此》(More Than This,暫譯)奧利維亞迪博爾(Olivia Deebl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