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版《惡靈13》主創群透露創意新內幕

2023/10/20 |  最新消息

多年來,喜歡恐怖片迷一直夢想著哪天把《惡靈13》(Thirteen Ghosts)翻拍成影集版。最終,這個夢想可能很快就會成真。

 

Primordial Pictures的派翠克米迪耶(Patrick Mediate),《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的共同製作阿什利羅賓遜(Ashley Robinson),以及《驚嚇陰屍路》負責特殊效果的艾倫麥克連(Aaron McLane)三人將聯手拍攝精彩而且必要的影集版《惡靈13》。這三人一起上《Development Hell》Podcast,討論他們的提案以及如果製作這個節目他們實際需要些什麼。

 

這幾位電影人最近也和恐懼基地分享了獨家的消息,那就是他們與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合作,向Sony Pictures Television提案影集版《惡靈13》。雖然目前尚未正式宣布開拍,恐懼基地的大家仍然對於這個可能開拍的新影集感到非常興奮。

 

根據他們的正式提案

 

「世界上每種文化都有自己的鬼故事,而這個重製版的《惡靈13》是這些超自然故事的國際抽樣代表。每一集故事中的惡靈都會有各自的獨特樣貌和感覺,會受到各別導演的影響。這使得我們在為每一集制定主題時,每個惡靈在風格上能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