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衛》獨家劇照:準備再次癱瘓網路

2023/10/20 |  最新消息

2017年,當時還在BuzzFeed任職的亞當艾利斯(Adam Ellis)在Twitter上開啟了一串嚇死所有網民的討論串。他分享了他公寓裡鬧鬼的故事,一個想要謀殺他的小孩鬼魂。這個故事在Twitter上持續更新,引起網民的注意,被命名為「親愛的大衛」(Dear David)。現在,這個故事被改編成同名恐怖電影。恐懼基地有獨家的劇照讓大家品嚐這部讓人期待的新片《親愛的大衛》(Dear David)。

 

劇情大綱:

漫畫家亞當(奧古斯塔普魯Augustus Prew飾)在網路上和酸民唇槍舌戰後,他開始經歷睡眠癱瘓症——房裡的搖椅會突然自己動起來。他在Twitter上用一系列的po文來記錄這些越來越弔詭的事件,亞當開始相信他被一位名叫大衛的死去的孩子的靈魂所困擾著。在老闆的鼓勵下,亞當繼續撰寫「親愛的大衛」的系列文,但亞當開始在網路內容和真實世界的界線中失控。改編自BuzzFeed 漫畫家亞當艾利斯在Twitter上的發燒系列po文。

 

來瞧瞧我們的獨家劇照!

 

 

 

 

 

 

 

 

 

 

該片由奧古斯塔普魯(Augustus Prew)、安德烈雅貝格(Andrea Bang)、小瑞恩埃斯科瓦爾(Rene Escobar Jr.)、卡麥隆尼科爾(Cameron Nicoll)、賈斯汀隆(Justin Long)等人合演,並由約翰麥菲爾(John McPhail)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