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木屋》(The Jessica Cabin,暫譯):全新酷兒鬼故事

2023/10/24 |  最新消息

編劇兼導演丹尼爾蒙哥馬利(Daniel Montgomery)在新作《潔西卡木屋》(The Jessica Cabin,暫譯)中呈現觀眾最愛的低保真酷兒鬼故事。

 

《潔西卡木屋》(The Jessica Cabin,暫譯)劇情大綱:

 

講述酷兒愛與失去的故事,一名心碎的年輕男子與兩個孤獨的鬼魂受困在一個偏僻的出租小木屋裡。Nicky和男友Preston在沙漠中央租了一間木屋要共度浪漫的長周末假期。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們正被兩個神秘人物——鬼魂Jackson和Taylor——監視著。Jackson和Taylor對死後的世界到非常厭倦(達到了黑色喜劇的程度),並很快就對Nicky產生了好感。Jackson和Taylor在觀察到Preston的一些可疑行為後,用他們的鬼魂超能力干涉了這小倆口的感情。

 

小倆口在一次爭吵後,只剩Nicky獨自留在小屋裡(當然還有Jackson和Taylor),孤獨感作祟,兩個鬼魂做出了一個魯莽的決定,以確保Nicky永遠和他們在一起。三個鬼魂必須學習如何在這個受詛咒的小木屋裡共同生活,同時面對各自複雜的怨懟、後悔、喜歡的情緒。他們反思,並發現了一些新資訊,他們追溯到第一位困擾小屋的鬼魂,孤獨人物Jessica。

 

下方觀看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丹尼爾蒙哥馬利、雷麗蘿絲克里區洛(Riley Rose Critchlow)、查斯威廉斯(Chase Williamson)、威爾特蘭弗(Will Tranfo)、凱莉蘇曼(Kylee Thurman)、梅琳達德凱(Melinda DeKay)等人。由代表Mary-Kate and Ashtray Productions的丹尼爾蒙哥馬利、雷麗蘿絲克里區洛、Lonely Spectre Productions的布倫丹哈利(Brendan Haley)、查斯威廉斯以及珍娜馬里約翰遜(Jenna Marie Johnson)擔任製片。

 

「我想要探索我從未在銀幕上看到的東西:像是男同性戀鬼魂」丹尼爾蒙哥馬利說道。「《潔西卡木屋》講述了人們對尋找真實而親密的聯繫的普遍渴望,透過酷兒鏡頭來呈現。戲情不建構在身為酷兒的恐懼上。相反地,這只是劇中角色生活的一個面向。或者,以這部電影來說,是死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