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稱讚這部被遺忘的Netflix電影「一部緊湊的小驚悚片」

2023/10/24 |  最新消息

恐怖作家兼影迷史蒂芬金(Stephen King)非常喜歡這部Netflix原創驚悚片,喜愛到他覺得有必要向大家傳道。史蒂芬金表示《到此一遊》(I Came By)會讓你想起露絲倫德爾(Ruth Rendell)與派翠西亞海史密斯(Patricia Highsmith)。提到這兩位文學巨匠,就足以讓我們了解這部電影有多扣人心弦。

 

史蒂芬金的完整Twitter貼文

 

想要一部緊湊、會讓你想起露絲倫德爾與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小驚悚片嗎?試看看Netflix的《到此一遊》。它做到了。

 

 

這部2022年的英國犯罪驚悚片當時可能沒引起你的注意,但別擔心。讓我們來告訴你這部被史蒂芬金稱為「一部緊湊的小驚悚片」的一切細節。那我們就開始吧?

 

 

 

Netflix的劇情大綱:

 

「一名個性反叛的年輕塗鴉藝術家鎖定倫敦上流社會的菁英。當他發現享有盛譽的法官的黑暗秘密時,他踏上了一段令人震驚的旅程,危及自己和最親近的人。」

 

《到此一遊》由巴巴克安瓦利(Babak Anvari)執導。劇本由巴巴克安瓦利與娜西汗(Namsi Khan)共同編劇。卡司陣容包含喬治·麥凱(George MacKay)、佩塞爾阿斯科特(Percelle Ascott)、凱莉麥唐納(Kelly Macdonald)、休邦尼維爾(Hugh Bonneville)等人。

 

 

小編熱愛英國驚悚片。所以小編已經把這部電影放到行事曆的「會議」清單上。你讀這篇報導的同時小編可能正在看它。

 

如果你還不確定該不該相信史蒂芬金,那你應該先看看下方這支緊張的預告。它可能會讓你立刻開啟Netflix,動作比小編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