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感恩劫》前導預告:伊萊羅斯的新片端出血肉橫飛的感恩大餐

2023/10/24 |  最新消息

2007年伊萊羅斯(Eli Roth)替偽恐怖電影《恐怖感恩劫》(Thanksgiving)拍攝預告片,如今他要把那部偽電影變成現實。今年伊萊羅斯推出的最新恐怖片,讓我們也有一些值得感恩的東西。從釋出的前導預告來看,這部作品肯定少不了滿滿的血腥畫面。

 

劇情大綱:

黑色星期五的一場暴動以悲劇收場,一名受到感恩節啟發的神秘殺手恐嚇著麻省普利茅斯鎮——這個臭名昭著的節日的發源地。

 

觀看前導預告:

 

 

把受害者的臉黏在冷凍庫門上的殺戮場景?算我們一份。

 

《恐怖感恩劫》由伊萊羅斯和傑夫倫德爾(Jeff Rendell)共同編劇。卡司陣容包含派崔克丹契(Patrick Dempsey)、愛蒂森芮(Addison Rae)、米洛曼海姆(Milo Manheim)、杰倫托馬斯布魯克斯(Jalen Thomas Brooks)、奈爾維拉克(Nell Verlaque)、瑞克霍夫曼(Rick Hoffman)、吉娜葛森(Gina Gersh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