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小心《小丑》(The Jester,暫譯)現身

2023/10/27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的姊妹公司DREAD對殺手小丑的故事並不陌生。他們是2017年熱門砍殺片《劊樂小丑》(Terrifier)的幕後主創。如今他們又打造了一個全新的瘋狂惡棍。這一次,他們想讓觀眾認識《小丑》(The Jester,暫譯)。

 

《小丑》劇情大綱:

 

父親於近期去世後,兩個關係疏遠的姊妹發現她們被一個名叫「小丑」的惡人跟蹤。這個惡人不僅僅是一個戴著面具的人,他開始在萬聖節夜晚折磨小鎮的居民。要擊敗這個惡人必須取決於兩姊妹,她們發現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要矯正黑暗過去裡犯的錯誤。

 

觀看預告:

 

 

講到《小丑》,Epic Picture Group的執行長Patrick Ewald表示:「當布萊恩克拉克(Brian Clarke,遊戲《The Mortuary Assistant》的開發者)向我介紹科林在YouTube上非常受歡迎的《小丑》短片(觀看次數超過3000萬次)時,我立刻被迷住了,並且知道我們不得不把它們拍成一部長片。看著科林把他的原創概念演變成一部可怕的長片令人感到不可置信。我等不及要觀眾體驗《小丑》這個邪惡的超自然新面孔。」

 

導演科林克勞丘克(Colin Krawchuk)補充說:「看到我們2016年拍攝的小短片最終被搬上大銀幕,真是令人非常興奮。把短片的精隨轉化成長片是一個沒有預想到的挑戰,如果沒有充滿熱情的劇組努力工作和付出奉獻,這個挑戰是不可能成真的。我很興奮觀眾能看到才華橫溢的演員飾演這些新角色與重新打造的小丑。」

 

《小丑》由科林克勞丘克與邁克爾雪菲爾(Michael Sheffield)共同編劇。《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共同製片愛德華多桑切斯(Eduardo Sánchez),恐懼基地主編瑪莉貝斯麥克安德魯斯(Mary Beth McAndrews),以及派屈克埃瓦爾德(Patrick Ewald)擔任監製。

 

主演陣容包含《暴力攻擊法》(Brut Force)莉莉亞西明頓(Lelia Symington)、《黑道家族》(The Sopranos)麥特索維托(Matt Servitto)、肯阿諾德(Ken Arnold)、《撒旦邪靈》(Satanic Hispanics,暫譯)山姆盧科夫斯基(Sam Lukowsk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