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八個人》獨家影片:世上最尷尬的爐邊談話

2023/10/27 |  最新消息

誰沒有經歷過至少一次尷尬的AirBnB體驗?不論是溝通不良或詭異的房東,AirBnB可以成為一場最糟糕的惡夢。導演特拉維斯格林(Travis Greene)與編劇兼製片喬納森B布坎南(Jonathan Buchanan)在新作《死了八個人》(8 Found Dead)中深入這個惡夢。

 

《死了八個人》劇情大綱:

兩對夫婦前往偏僻的沙漠想度過放鬆的週末,卻不知道將揭發令人不安的真相。抵達時,兩對夫婦都各別遇到同一對古怪的夫婦,他們聲稱自己在同一天的同一時間預訂了房間。兩名當地的警察被捲入當晚發生的奇怪且不可預測的事件,而房子裡的人都開始精神錯亂。本來一起溝通不良的事件,卻很快演變成混亂和血腥謀殺。

 

觀看獨家影片:

 

 

主演卡司包含阿里崔許(Aly Trasher)、《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艾莉莎索珀、威廉加布里埃爾格里爾(William Gabriel Grier)、艾迪阿科斯塔(Eddy Acosta)、羅珊利梅雷斯(Rosanne Limeres)、提姆西梅克(Tim Simek)、《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南西琳恩涵查爾斯(Nancy Linehan Char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