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潛伏》(When Evil Lurks,暫譯)預告:一場惡靈引發的混亂

2023/10/31 |  最新消息

德米安魯尼亞(Demián Rugna)的《驚死人》(Terrified)毀了很多人的生活。他那個讓人心臟停止的突發驚嚇(jumpscare),以及打造惡夢般的影像的能力是令人讚嘆的(他在DREAD即將推出的選集《撒旦邪靈》(Satanic Hispanics,暫譯)中也有執導一段)。如今這位阿根廷導演帶著新作品《邪惡潛伏》(When Evil Lurks,暫譯),要再次侵擾我們的惡夢。這次不再以鬼屋為題,德米安魯尼亞用他獨特的恐怖風格拍攝邪靈附身的電影。

 

《邪惡潛伏》劇情大綱:

 

兄弟檔Pedro(以西結羅德里奎茲Ezequiel Rodríguez飾)和Jimmy(德米安薩洛蒙Demián Salomón飾)發現有惡靈感染附近的農舍——毒害了當地的牲畜——於是他們試圖把居民從他們的土地上驅逐離開。因為兩人沒有遵守正確的驅魔儀式,他們的魯莽行為無意中引發一場波及整個社區的惡靈附身事件。他們必須擺脫邪惡的侵蝕,因為它會腐蝕和殘害所有接觸到它的人,並尋求一位「清潔工」的幫助,清潔工擁有唯一可以阻止這種超自然瘟疫的工具。

 

來瞧瞧令人膽戰心驚的預告:

 

 

《邪惡潛伏》由德米安魯尼亞執導並編劇。演出卡司包含以西結羅德里奎茲、德米安薩洛蒙、席爾維娜薩巴特(Silvina Sabater)、維吉尼亞·加羅法洛(Virginia Garofalo)、寶拉盧賓斯田(Paula Rubinsztein)、路易茲艾布羅斯基(Luis Dziembrowski)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