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白色、大逆轉:《失魂之森》公布預告與海報

2018/07/10 |  最新消息

獨立發行商野眼發行(Wild Eye Releasing)剛取得了葡萄牙恐怖電影《失魂之森》(The Forest of the Lost Souls)的發行權,這部電影將成為這家新發行公司的首度發行作。這是部心理驚悚電影,由荷西佩德羅羅培茲(José Pedro Lopes)自編自導。《失魂之森》已經在2017年的葡萄牙奇幻電影節(Fantasporto Film Festival)上進行過世界首映,現在即將在8月院線上映。

 

今天我們取得了本片的預告與海報與您分享。《失魂之森》由丹妮艾拉勒芙(Daniela Love)、豪爾赫摩塔(Jorge Mota)、瑪法達班嘉(Mafalda Banquart)、莉吉亞羅格(Lígia Roque)等人主演。《失魂之森》將於8月5日,在洛杉磯與其他城市院線上映。

 

《失魂之森》大綱:

里卡多與卡洛琳娜互不認識,卻在前往失魂之森的旅途上相識。失魂之森是熱門的自殺勝地,這位老人里卡多與年輕女子卡洛琳娜,與那些到此自殺的人們心願相同,只是他們各有各自的理由。但是他們決定在自殺之前,先搞清楚這座神秘森林的秘密。在路上他們聊得開心,兩人都想更進一步了解對方,只是在深入森林與聊天的過程中,他們慢慢發現彼此之間有一個人並不是來此自殺的,這個人在這裡有別的目的,而他或她可能是一個危險的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