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殺手》(Totally Killer)預告:恐怖新片融合穿越時空和連環砍殺

2023/10/31 |  最新消息

南娜琦卡克汗(Nahnatchka Khan)的首部恐怖電影《完全殺手》(Totally Killer)是一部由琪兒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主演的穿越時空砍殺片!南娜琦卡克汗的新片將帶領觀眾回到80年代,要偵破一起長達數十年的可怕連環殺手案件。

 

《完全殺手》劇情大綱:

在三名青少年慘遭謀殺的35年後,惡名昭著的「甜蜜十六歲殺手」在萬聖節之夜歸來,要殺害第四名受害者。17歲的Jamie(琪兒蘭席普卡 飾)無視過度保護的母親(茱莉鮑溫Julie Bowen飾)的警告,與蒙面瘋子面對面,在逃命的途中,她意外穿越到1987年,即三起謀殺案件發生的那年。Jamie必須在不熟悉的80年代文化中摸索前進,她與當年十幾歲的媽媽(奧利維亞霍爾特Olivia Holt飾)聯手對付殺人兇手。

 

觀看新預告:

 

 

《完全殺手》由南娜琦卡克汗執導,劇本由David Matalon(David Matalon)、薩莎佩爾瑞佛(Sasha Perl-Raver)、珍迪安傑洛(Jen D’Angelo)共同執筆。

 

《完全殺手》演出卡司包含琪兒蘭席普卡、奧利維亞霍爾特、查爾斯格里斯佩(Charlie Gillespie)、洛奇林莫羅(Lochlyn Munro)、特洛伊L約翰遜(Troy L. Johnson)、莉安娜莉貝雷托(Liana Liberato)、凱西馬韋馬(Kelcey Mawema)、史蒂菲錢薩爾沃(Stephi Chin-Salvo)、安娜迪亞茲(Anna Diaz)、艾拉蔡(Ella Choi)、傑里米芒賈斯納爾(Jeremy Monn-Djasgnar)、納撒尼爾阿皮亞(Nathaniel Appiah)、喬納森坡茨(Jonathan Potts)、藍道爾朴(Randall Park)、茱莉鮑溫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