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布恐怖故事》(Malibu Horror Story,暫譯):耗時10年完成的尋獲佚失片

2023/10/31 |  最新消息

過去十年,史考特史隆(Scott Slone)一直致力於他的尋獲佚失片電影《馬里布恐怖故事》(Malibu Horror Story,暫譯)。在經過不斷地調整以適應尋獲佚失片技術的變化後,史考特史隆的作品今年終於要在美國上映!成品像是令人著迷的一層層蛋糕,打造了這個次類型演變的時間膠囊。

 

《馬里布恐怖故事》劇情大綱:

一組業餘的超自然調查人員深入調查一起10年的懸案,關於4名受歡迎的高中男生在畢業典禮當晚消失不見的案件。當調查人員在加州馬里布山坡地探索一個神聖的洞穴時,他們遇上了讓人發毛的超自然現象。他們分析失蹤少年相機中的檔案時,他們有了一個可怕的發現,這涉及一個古老的詛咒,迫使他們面對自己最深的恐懼,並揭開男孩失踪背後的險惡真相。

 

觀看新預告: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參加Unnamed Footage Festival 2021時為該片撰寫的影評中寫道:

 

「《馬里布恐怖故事》展望了未來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恐怖片的技術。史考特史隆對這個次類型的了解,以及他把佚失片段與傳統敘事編織在一起的能力,創造出任何恐怖片粉絲都會喜愛的成品。混合、融合是這個次類型的未來,而史考特史隆站在先鋒地位。」

 

主演卡司包含迪倫斯派比利(Dylan Sprayberry)、小羅伯特拜利(Robert Bailey Jr.)、維倫蒂娜德安捷羅斯(Valentina de Angelis)、雷貝嘉弗斯特(Rebecca Forsythe)、特洛伊詹姆斯(Troy James)、道格拉斯泰特(Douglas Tait)、托米克拉默(Tommy Cramer)、維諾米勒(Veno Miller)、約克伯休斯(Jacob Hughes)、小赫克托高梅茲(Hector Gomez J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