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入墳場:血脈》(Pet Sematary: Bloodlines,暫譯)預告:有時候死了比較好

2023/11/03 |  最新消息

前一陣子Paramount+釋出《禁入墳場:血脈》(Pet Sematary: Bloodlines,暫譯)的官方預告和主視覺。這部續作改編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原著小說中未公開的篇章,講述年輕的Jud Crandall、他的兄弟、以及困擾Ludlow鎮的邪惡力量。這部把史蒂芬金最恐怖的小說重新演繹的作品,是林賽安德森比爾(Lindsey Anderson)的導演處女作。

 

《禁入墳場:血脈》劇情大綱:

1969年,年輕的Jud Crandall夢想離開他的家鄉緬因州Ludlow鎮,但卻發現了埋藏的邪惡秘密,迫使他面對黑暗的家族歷史,一段讓他永遠和Ludlow鎮相連的歷史。Jud和他的兒時好友們齊心協力,必須對抗一個古老的邪惡力量,這個邪惡力量自Ludlow建鎮以來就一直困擾著它,一旦被挖掘出來,它就有能力摧毀它所觸及的一切。改編自史蒂芬金未曾公開的《禁入墳場》(Pet Sematary)篇章,《禁入墳場:血脈》是一部駭人的前傳,講述為什麼有時候死掉比活著更好……。

 

觀看全新預告:

 

 

從預告看來,這部電影可能試圖從原住民象徵和神聖墓地作為恐怖場所兩個方面來撫慰不平靜過去。

 

演出卡司包含《老媽獨立日記》(Mrs. Fletcher)傑克遜懷特(Jackson White),《神鬼獵人》(The Revenant)福瑞斯古德勒克(Forrest Goodluck),《東城奇案》(Mare of Easttown)傑克穆爾恩(Jack Mulhern),《亞瑟家的沒落》(The Fall of the House of Usher),《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娜塔麗艾琳林德(Natalie Alyn Lind),《無間警探》第四季(True Detective: Night Country)伊莎貝拉斯塔拉布蘭克(Isabella Star LaBlanc),《金融戰爭》(BILLIONS)薩曼莎·馬西斯(Samantha Mathis),《黑色終結令》(Jackie Brown)潘葛瑞兒(Pam Grier),以及《X檔案》(The X-Files)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