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終將死去》(Everybody Dies By The End,暫譯)獨家片段:揭露獨立電影的恐怖面

2023/11/07 |  最新消息

製作一部電影,無論規模大小或影片長短,都是一個奇蹟。過程中很多事情都會(或可能會)出錯,但最終,如果你幸運的話,你會產出一部電影!就像懷孕生產一樣,但所費的時間更久、更漫長。導演伊恩崔普(Ian Tripp)與萊恩斯凱弗(Ryan Schafer)在新作《每個人終將死去》(Everybody Dies By The End,暫譯)中便探討這股對電影的瘋狂執著。

 

《每個人終將死去》劇情大綱:

 

邪典恐怖電影導演Aldfred Costella決定要拍攝他的終極代表作。在《電池酸》(Battery Acide,暫譯)、《神經病的威脅》(Psycho Menace,暫譯)、以及十年前的車禍訪談節目《現在殺了我》(Kill Time Now,暫譯)等作品大獲成功後,他輝煌的職業生涯似乎走向盡頭。如今他回歸拍攝獨立電影,要拍攝他最後一部令人震驚的影片《每個人終將死去》,一部使用實物特效並帶有黑暗轉折的作品。他還找來一組人員為電影的製作過程拍攝紀錄片。平凡的電影拍攝,會發生什麼事嗎?

 

觀看我們獨家取得的電影片段:

 

 

演出卡司包含文尼庫倫(Vinny Curran)、布倫丹卡蘭(Brendan Cahalan)、伊莉亞娜阿波斯托洛娃(Iliyana Apostolova)、伊恩崔普(Ian Tripp)以及《地獄3人行》(3 From Hell)小比爾奧伯斯特(Bill Oberst Jr)等人。